我也想要MP40

!Ring ring———✨✨

【=] X =)】after work,帕尔特攻略计划(划掉)

🚫ooc有

🚫无脑纯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注意避雷🥺🥺

阿里嘎多!!🥺💗💗💗

————————————————————

今天医疗部为了庆祝纪念日,提早了下班时间。

当然,我们亲爱的暗色博士也不例外。

在刚得知这一消息时安瑟倒是很喜悦——毕竟劳累了这么久嘛,做表格也做得人都快呆了。

不过再过了些许时倒又慢慢蔫了。


突然有了这么多时间,要做什么呢?


安瑟正浸泡在清晨的点点阳光下。

“距离实验部下班也还有一段时间啊……唔……”

他一边整理着文件一边小声嘀咕着,殊不知身后悄悄立着一人窃听着。

“哎呀——怎么?我们医疗小博士也会有苦恼的事情呀——哼哼,我猜猜,是不是又是跟隔壁实验小博士有关的呀——?”

同事爽朗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安瑟回头眯着眼,欲答些什么却又止住。

前者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讲出来,而安瑟扶了扶额,深吸了一口气便也全盘托出。

“嗯……是,嘶,的确是和帕尔特有关的……好吧,其实是……刚才想到了平常帕尔特为我做了那么多,我是不是应该也回应他一次……”

“哦?”

“就是……大概……小礼物什么的……啊?”

安瑟的声音逐渐弱了下去。

“……”

面前的人看着他这副模样,愣了几秒,随即笑出了声音。

“噗……不是咳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想要给对方一个小惊喜对吧,这还不简单嘛!!——咳咳,话说你们小情侣关系真好啊——我上一次见你这样唯唯诺诺还是在你刚来医疗部的时候吧,哈哈哈哈哈~”

“啊……什,哈哈……嗯等等什么,什么情侣……?!”

“啊咧?你们不是成了吗?”

交谈的声音戛然而止,空气好像突然被定格一样。

“呃……”

安瑟的体温猛然高涨,手忙脚乱的解释着,和平常镇定自若的形象有了生动的反差。

“不不不不不我们我们我们现在还不是我们是朋友是朋友真的绝对百分百啊啊啊啊啊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草wwwwwwww”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

后者慢慢止住歇斯底里的笑声,轻咳几声,拿出本子开始一本正经地和安瑟讲解着一些计划。





“你只需要这样……这样……最后再这样就可以啦——”

“……你这计划,它靠谱吗?”

“啊——靠不靠谱试了不就知道了嘛?”

“??!”

“干巴爹!!安瑟酱~”

“别这么叫我啦!!”

————————————————————

道了别后安瑟翻了翻对方留下的计划书,每一页的字都很工整,足以看出对方的用心。

他翻开了第一页。


【① 日式动漫套路】

请叼着一块面包(蓝莓派不行,蓝莓派太大了)小跑着撞向派对博士(轻一点啊别撞死了),然后表现出很急的模样,然后拜托他去樱花树下(划掉)哎呀level 48吧,等你约会(再次划掉)看夕阳啦!!

备注:如果可以的话……安瑟酱其实本身就很卡哇伊了但是可以更加卡哇伊嘛(扭捏)哦内该(冒星星)


“? =(”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安瑟感觉自己的智商在一瞬间被吞噬完了。

嘶啊,但是,但是……

毕竟是人家的一片好心的计划书……那就,试一下吧,反正自己也不亏,吧。

“害……”

安瑟理了理炸裂的心态,这么想着,随后起身开始在客厅翻找面包。


“面包吗……嘶,蓝莓派的面皮行不行……好吧应该不行呃”

他在柜子中四处翻找着,因为他和帕尔特平常都没有经常吃面包的习惯,所以有点困难……

在阵阵翻找后,安瑟,捕捉到了一块——

一块……呃

大列巴。

?不确定,先尝一口。

“???嘶啊啊啊好硬!”

安瑟咬咬。

安瑟疑惑。

“啊算了算了目前也只有这个了将就一下吧……”

(这真的可以吗)

————————————————————Now, round one

安瑟默默躲在实验部某办公室的大门后,偷偷观察着。

“啊哈哈哈哈哈对嘛……哎哎嗨就是说啦!!靠好好笑wwwww什么东西啊草 =]”

帕尔特像往常一样在人群中显得十分明显(人话:社交恐怖分子)),从东桌跑到西桌,大到整个办公室,小到每一个角落,看上去似乎没有他插不上话的。

“oh my god…<=(”

安瑟转过身去,在口袋中抽出了一个小镜子,理了理自己的仪表便准备执行计划了。

他很艰难的叼住了大只的列巴,忍住尴尬和准备进办公室的人的凝视,狠狠地用肩撞了门。

“轰隆!!”

大门悲惨的叫了一声()

但是因为没有撞开,安瑟又努力撞了几次,无果后呆愣在原地,但随后——

门自己乖乖的自动打开了。

“……”

“……=[”

空气什么的,已经,不存在了吧(目移)

“呃……安瑟?”

帕尔特决定率先打破沉默。

“其实……那个是自动门…… =]”

“?=(”

周围人有的尴尬的目移,有的人低头试图找事做,还有的人光明正大的笑!!(指指点点)()

他们用力把帕尔特推出了人群。

“啊呀w……安瑟!!今天怎么肯来实验部啦,好主动喔,感动诶!=]”

他跳了跳,把背在后面的手抽出来,随着自己蹦跶的小动作比划着。

“……”

“额嗯嗯?安瑟?你嘴上的是……”

帕尔特慢慢靠近没有反应的安瑟,轻轻捏了捏他的脸。


暗色博士.exe已停止运行。


然而,此时某不知名兵团成员飞速冲来。

“哇塞为什么实验部这个办公室门上的警报突然开了啊发生甚么事力大家没事罢?”

“噗……”

“咳咳咳,没什么,没什么hhhhhh”

“哈哈……不是,我忍……草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安瑟感觉自己的理智在一瞬间彻底崩塌了。

他没法接受了,于是慌乱中索性在众目睽睽之下含着面包一把子撞向了没有惹任何人的帕尔特。

帕尔特的脑袋和面包擦出了清脆(划掉)猛烈的碰撞声,随即接上的就是两人一同砸在地上的巨响声——还有架子上一些毛绒玩具的掉落。

然后,无论是安瑟还是大列巴还是毛绒玩具。

全都砸在了没有惹任何人的帕尔特身上。()

“……”

“草?”

“帕尔特……?”

“……”

“等等死了吗”

“??等等woc派对博士你清醒一点啊坚持住啊保持清醒啊千万不能昏啊医疗部的马上就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喂请问是xxx博士吗啊对对对派对博士在呃嘶办公室呃被嘶暗色博士呃呃无意谋杀……啊不是呸算了管他什么呢快先来救实体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派博被创死了全剧终。(划掉)

————————————————————

【② 美式surprise!!】

well~请为你的心上人准备一些他喜欢的小东西吧,emmmm我猜应该会是气球或者蓝莓派什么的吧……然后给他一个大惊喜啦!!

hh其实,其实安安直接把自己送给帕哥也不是不行啦(被打)

(如果真的要送自己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少穿一点,还可以绑点丝带在身上啦)(wink)


“嗯……终于正常一点了,吗?”

“最后两句是什么鬼划掉划掉,啧(拿笔)(目移)”


阅读完毕后安瑟抬手摸了摸自己摔得生疼的胳膊,起身推开门,不去想刚刚几小时前在实验部发生的名场面预定画面,径直走向帕尔特在家中的工作室。

“吱呀——”

迎面的是五彩的纸屑,和挂在天花板上垂下来的花里胡哨的彩带组成了比彩虹还要艳丽得多的风景线,即使是透明的窗户也被房间的主人换成了彩色玻璃,四周墙上上也挂着许多的小气球。

平日里安瑟是坚决不愿踏进这块帕尔特的小天地的——因为有点容易犯PTSD。

但今天是难得的特例。

“不愧是帕尔特呢……唔……”

安瑟轻轻拨开了慢慢落到自己身上的彩带,和不知什么时候围在自己腰边的气球,来到柜子边翻找起来。

“我记得他存了很多气球的……嘶喔,找到啦”

于是在一阵忙碌后。

“呼……那就先这样吧,出发喽——”

————————————————————

又来到了多灾多难的实验部,但这回他学乖了,没有直接去人家办公室那,而是选择了在大门的外面。

安瑟了解帕尔特绝对会是第一个先出来的,所以将许多不同形状的气球挂在了门前,偷偷躲在草丛后静观其变。

不久后,我们的受害者(划掉)帕尔特蹦蹦跳跳的出来了。

他在一个气球面前停了下来。

跟在帕尔特身后的其余同事也跟着一起停了下来,安瑟猫在草丛中,疑惑的探头。

“……”

“哇这什么好丑啊”

“嗯?”

他的同事们凑近了看看,发现上面画着一个瘪瘪的,丑丑的哭猫,还写着一串像虫虫一样的字,完全没有办法分辨出来写的是什么,顶多只能看出来是曲线的模样。

而边上的气球近乎都是这样的,十分抽象的画作再配上十分抽象的文字,真是十分的令人窒息。

“???”

“……=(”

安瑟沉默着转过身去继续躲在草丛里,他感觉,自己又搞砸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哪个流浪者的恶作剧吧!!”

帕边上的同事率先发话。

“丑萌丑萌的,怪可爱啦hhhhhh,我们先走吧,到时候交给后备人员清理啦”

另一边的同事也继续接着话说道。

“啊……好<=]”

看着其余人前进的步伐,帕尔特慢慢放慢了脚步,他顺着气球的影子回头,然后轻轻扯下了一个和他一样的黄色气球挂在身后,小跑着离去。

而之后安瑟在草丛中待了好一会,才有气无力的起身,自己默默将一切收拾好后,随着被灯光拉长的影子朝着帕尔特的反方向走去了。

————————————————————

……

安瑟过了很久都没有回家。

帕尔特百般无聊的趴在沙发上,静候着。但随着时钟滴滴答的声响,他不禁愈发担心起安瑟。

“那个小笨蛋会不会在半路被人打劫啊……不会切进什么危险层级了吧……不会又被魔鬼医疗部部长捉走加班了吧……!!”

帕尔特开始绕着桌子不停的走来走去,脚步声显得十分焦急。

正当他忍无可忍握住门把手准备以光速冲出门后,门慢慢打开了。

是安瑟。

“……”

“!!安瑟=]”

他狠狠扑向了对方,后者没有稳住身形,被压在了对面的墙上。

“唔……”

也许是有些许疼痛,安瑟轻轻推了推帕尔特,示意他起来,但帕却并没有照做,而是将他搂的更近了。

两人贴的很紧,紧到能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声——但是安瑟的心跳却很混乱。

帕尔特早就感觉到安瑟这几天的不对劲了,从不停的有小动作开始,他好像一直在为什么事而焦虑着。

已经到不问不行的地步了。

“安瑟……”

“嗯”

他犹豫了一下。

“好吧……那我就直说了”

“安瑟这几天做噩梦了吗”

“什么……?”

安微微挣扎无果后决定蹲下身从边上钻空离开对方的怀抱,可刚蹲下又被帕发觉。

他呆愣着被狠狠的环着腰抱起来,揪到了沙发上。

看着对方马上要把自己摁住的动作,安瑟打断了他,连忙接话。

“呃等等等不是,我没做噩梦啊!”

“那是怎么了……”

“……也没什么”

“?=]”

听到这个敷衍的答复,帕尔特不满的戳了戳他的脑袋。

“不乖的小朋友是有惩罚的——要做家务一个星期喔=]”

“等等,什么,why!!!>=(”

看着安瑟突然震惊的模样,帕尔特忍不住笑出声,但随后有变得低落下来。

“安瑟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呢?是觉得我不值得了嘛……<=]”

*帕尔特使用了  委屈

*效果拔群!(目移)

安愣了愣,慢慢别回头去。

“那,还是说安瑟不喜欢我了呢?=[”

“这……”

伴随着对方越来越弱和蔫了吧唧的语气,安瑟再也忍不下去,他将手搭在帕尔特的肩上,开始摇晃起来。

“???=]”

“那什么不是这样的我我我我我一直呃一直都很喜欢的真的一直都喜欢着帕尔特,那什么我只是,我只是想,想回报一下帕尔特平常对我的关心但是好像一切都适得其反了……我呃呃……”

安瑟一边快速讲着,手上摇晃帕尔特的动作却没有停下。

“安瑟……”

“帕尔特……我……对不起”

“不是,安瑟……你先”

“对不起我把一切都搞砸了……帕尔特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的……抱歉<=(”

“安瑟!stop!>=]”

帕尔特挣脱开来,将安瑟压在沙发上,看着他自责的模样,轻轻俯下了身,埋在了对方的胸前。

“……好啦”

他轻轻摸了摸安瑟的头。

“安瑟的心意我一直都明白的,从始至终,所以不要担心啦!!小笨蛋,你一直都不必着急的,我明白你爱我的<=]”

“啊……好”

帕尔特的手下移,开始抚摸起他的背部顺毛,而身下人也下意识的回抱。

受不了,怎么这么可爱。

“啊,那个,虽然但是”

帕尔特笑着起身,顺手把安瑟也拉了起来。

“安瑟这次犯了小错哦……所以还是要做一个星期的家务!!”

帕尔特笑嘻嘻的说着,又从背后抽出了某个小气球。

“看!安瑟画的丑丑哭猫也会给安瑟加油哒!!安瑟酱干巴爹啦!!=]”

“诶……?=(”

“啊啊啊啊你怎么还留着!!很丢脸啊啊啊啊!!”

安瑟面色猛然通红,他扑到帕身上抢夺气球,气球却被对方尽力举起来,无法够到。

“啧……!帕!尔!特!”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给你啦”

“哼……”

安一把夺过气球,他搂住气球起身,准备进房间。

“啊对了!安瑟!”

“怎么了嘛?”

“我也爱你!比你的爱大100倍的那种!=]”

“!?”




————————————————————

之后那个那个气球就一直被安瑟放在桌子角落上,被帕尔特笑着调戏后又丢到了房间角落,反正是不打算丢掉了()。


哦对了那个家务,说是做的但其实安瑟只洗了碗而已其他的照样都是帕尔特做,理由是医疗部工作太多了()。

评论(40)

热度(49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